嘉兴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图)

发布者:党院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57

       11月3日下午,嘉兴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副校长陈荣达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金佩华,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副校长李庆峰、楼建林出席,嘉兴学院和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金佩华对卢新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工作情况。他表示,两校之间感情深厚、交往密切,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卢新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并表示两校同处浙北,有很多相似之处,面临共同的发展任务,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围绕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建设与硕士学位点培育、标志性科研成果培育、科研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卢新波一行还考察了我校吴兴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展示馆、党群服务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