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会湖州直属分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圆满举行(图)

发布者:党院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35

       10月30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校友会湖州直属分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在东吴开元名都酒店召开。校党委书记金佩华,副校长李庆峰,校原纪委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朱鸿,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胡菁菁校友,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晏平校友,湖州市政协副主席竺鸰校友出席,杭州校友分会会长、浙江省社科联原党组书记陈永昊,杭州校友分会秘书长、浙江省社科院原党委委员、省地方志办公室原主任潘捷军,嘉兴校友分会会长、嘉兴市司法局原党委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孙建良到会祝贺,学校校友联络办负责人,教师代表和60余位湖州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李庆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取得的丰硕成绩以及创建“湖州师范大学”的进展。朱鸿介绍了校友会湖州直属分会的换届情况及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经审议,与会校友一致同意胡菁菁任名誉会长,陈忠任会长,吴淑英、金毅伟、龚西征、沈旭慧、沈培健、徐伟明、潘建新、张水琴、周胤健、朱建彬、刘乙萱任副会长,吴启伟任秘书长,金凯民、朱国强、姚丽、林建武任副秘书长,蒋赪兵等31人任理事。

  金佩华、李庆峰、朱鸿向湖州直属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湖州直属分会第一届会长朱鸿与新一届会长陈忠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金佩华代表学校向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和新当选的第二届湖州直属分会理事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筹办此次大会付出努力和心血的各位湖州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湖州直属分会是我校校友人数最多的分会,也是与学校联系最紧密、交流互动最频繁的分会。今天新一届理事会的诞生,标志着湖州校友工作有了新的起点、新的面貌、新的使命。他希望,湖州直属分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加强联系、增进互信、整合资源、协同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为湖州发展贡献湖师智慧,为母校发展贡献校友力量。

  陈忠表示,非常荣幸担任新一届湖州直属分会会长,同时也深感分量之重、责任之大。今后,将努力做好牵头人,同广大在湖校友一起,加强交流,凝聚力量,搭建平台,强化服务,发挥优势,感恩回馈,努力将湖州直属分会建设好、发展好。

  吴淑英代表湖州校友发言。潘捷军、孙建良分别代表杭州校友分会、嘉兴校友分会向湖州直属分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

  与会校友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校视察的影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