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图)

发布者:党院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00

      10月29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三届运动会闭幕式在东校区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校长蒋云良,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丁敢真,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舒志定,校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任伟海,副校长潘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小青,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杜宁,校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劳士健出席。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附属单位数千名师生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舒志定主持。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蒋云良宣布湖州师范学院第二十三届运动会闭幕。

  丁敢真致闭幕辞。他表示,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秩序井然,运动场上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火热的激情。他希望,全校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勇往直前、锲而不舍的进取精神,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正能量,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的新征程中,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最强力量。

  本届大会总裁判长庞国庆宣布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及比赛成绩。

  

  教师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优秀组织工作奖”;理学院、工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工学院分获普通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学院20190311班、20190312班、20210314班分获专业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校部机关、医学院/护理学院、理学院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