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正式报到 校领导进行迎新走访(图)

发布者:党院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81

      9月11日,我校迎来了2021级新生。校长蒋云良,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副校长潘音,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劳士健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集中走访了校内各主要新生接待点,对参与新生接待的师生志愿者表示慰问。

  蒋云良一行来到新生报到点,详细了解了新生的报到情况。各报到点井然有序,新生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新生家长不能入校,为了让家长们安心,学校安排了接驳车运送学生和行李,志愿者们一对一引导新生入校。校园里到处充满了热情与温情。校领导们对各报到点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随后,蒋云良还带队走访了安定书院和工学院新生接待点,并赴学生寝室,对新生们表示慰问。走访中,他与新生们亲切交谈,“你来自哪里”“学什么专业”“对住宿条件还满意吗”,叮嘱新生们要尽快适应大学节奏,把握好大学时光,奋发努力,做祖国的栋梁之才。新生们纷纷表示会谨记校长嘱托,努力学习,用聪明才智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对联系学院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了相关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和住宿情况,并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