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副市长闵云来校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图)

发布者:党院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682

 9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于永明,副市长闵云来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陪同来校的还有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吕华、职成教处四级调研员蒋联海、统战处副处长岑超超和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淦英,吴兴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宏及班子成员。我校校长蒋云良,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副校长潘音出席座谈会。

  会上,蒋云良就我校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汇报。他指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防控措施落实有力,师生返校分批有序,教学工作准备充分,防控屏障坚实有效,确保师生生命健康与校园稳定。

  金淦英、张志宏分别就湖州市和吴兴区学校开学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闵云总结了湖州市学校疫情防控和“双减”政策落实情况。

  于永明对湖州市和我校的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注重师风师德建设,建设良好的教育生态;二是要坚守校园的安全底线,继续严格按照统一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校园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防控体系;三是要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大力提升高等教育水平,并积极参与到服务地方和教育强省的战略版图中来,与湖州教育各界联合起来,探索长效性、体制性的教育发展之路,为全省教育事业提供具有创造性和前瞻性的“湖州经验”。

  会前,于永明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我校开学报到点、学生公寓和疫情防控动态大数据屏,深入了解了校园出入管理、体温检测、清洁消毒、大数据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