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校领导走访学生返校接待点并看望返校学生(图)

发布者:党院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59

  9月5日上午,校长蒋云良,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副校长潘音,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劳士健,在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公管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学生返校接待点并前往学生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校领导们来到接待点亲切慰问了师生志愿者,仔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表示了关切和肯定。

  

  离开接待点,校领导们先后来到本科生公寓楼、研究生公寓楼和留学生公寓楼,看望返校学生。期间,校领导仔细询问了学生们的暑期安排、就业方向、考研意向等情况,并鼓励他们新学期再接再厉,加油奋进。

  据悉,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学期实行学生分批返校。2017级至2020级研究生、本专科生将陆续在9月4日至6日返校。学生报到时实行“一测二验三扫”的流程,即“测体温+防疫行程卡+扫校园健康码进校”,从省外低风险地区返校的学生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校。为方便部分省外低风险地区返校学生因各种原因,未能取得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学校前期还积极对接附属第一医院,在门诊部位置设立了临时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学校还在接待点附近安排了接驳车,将学生和行李运送至宿舍。